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世界海盜王資料搜尋

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Battle Stations 2 新職業系統簡介

即將在2009/12/01昇版的Battle Stations,有著各種的更動,其中最基本的職業系統,更是有大幅度的修正,

所有的新玩家在到達10級以前,統一只有水手(Sailor)一個職業。

  • 水手(Sailor): 每昇一級,各類能力點都加一點。

當新玩家完成所有教學任務並達到10級之後,可以選擇以下四類職業中的任一類。

  • 士兵(Soilder):取代指揮官(Commander),每級能力點分配與前一版相同(每級比其他職業多0.5的屬性點,每級可得5點屬性,其中有3點會強制分配到三個屬性上,故可分配點為2點)
  • 海盜(Pirate):與前一版相同(每級可得4.5屬性點,其中1.5點強制分配至砲擊值)
  • 技工(Mechanic):取代工程師(Engineer),每級能力點分配與前一版相同(每級可得4.5屬性點,其中1.5點強制分配至技巧值)
  • 偵察員(Scout):取代探險員(Explorer),每級能力點分配與前一版相同(每級可得4.5屬性點,其中1.5點強制分配至導航值)

原本的交易員(Trader)取消,併入偵查員(Scout)之中。

當您升到100級以後,可以參加職業晉昇任務,通過後可以進行二次轉職,有以下的職業可以選擇:

  • 騎士(Knight) :由士兵轉職而成,每級+1.5點技巧值,3點自由分配點數。
  • 傭兵(Mercenary:由士兵或海盜轉職而成,每級每種屬性 +1點,2 點自由分配點數。
  • 海盜船長(Corsair):由海盜轉職而成,每級 +1.5 砲擊值,3點自由分配點數。
  • 工程師(Engineer): 由技工轉職而成,每級 +1.5技巧值,3點自由分配點數。
  • 煉金術士(Alchemist):由技工或偵察員轉職而成,每級每種屬性 +1點,2 點自由分配點數。
  • 破壞者(Saboteur): 由偵察員轉職而成,每級 +1.5導航值,3點自由分配點數。

 

 

資料來源: http://www.tylerprojects.com/blog/2009/10/bs2-0-class-system-progression/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